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与川农大携手 打造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带

2016-09-30 07: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下午,成都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农业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成都市政府将与川农大一道,深化全面创新改革,共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记者在仪式上了解到,双方将深度合作,以促进农业科技成果产业化为目标,以共建各类技术研发和转化平台为载体,构建“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联盟。根据合作目标,到2025年,共同将四川农业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此外,还将沿成温邛高速公路,共同打造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带。

记者 王垚 实习生 杨雨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