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人民日报:第二十二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举行

2016-09-30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第二十二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本届大会由国际知名会展企业英国博闻集团主办、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各级政府机构、国际组织、航空公司、机场、旅游机构等约3500名代表参会,会议规模创历届之最。

开幕首日成都市政府联手四川省机场集团,与6家航空公司签署了9条定期直飞国际航线的合作协议。包括成都—悉尼、成都—洛杉矶、成都—纽约、成都—马德里等8条直飞航线,和成都—莫斯科包机转定期直飞航线,加大了成都的“空中丝路”航线网络密度。

四川省机场集团总经理潘刚军介绍,截至8月底,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共开通航线258条,国内航线169条,国际(地区)航线89条。

(原载《人民日报》2016年9月29日6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