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4人遇难 23人仍失联

2016-09-30 09:3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遂昌9月30日新媒体专电 来自浙江省政府新闻办的消息称,30日凌晨0时15分许,搜救人员在丽水市遂昌县北界镇苏村上村滑坡现场搜救出一人,经确认已无生命迹象。

截至30日2时,灾害点已有15名群众获救脱险;挖出4人,确认均无生命迹象;仍有23人失联。

受台风影响,28日傍晚,苏村村发生山体滑坡,塌方量40余万立方米,导致20户房屋被埋。

遂昌县副县长周瑞琛说,山体滑坡处为地质灾害隐患点。9月27日,也就是灾害发生前一天,已组织转移15人。灾害发生当天,镇干部再次前往转移群众,在转移过程中发生山体滑坡。

(记者檀易晓、商意盈)

 

原标题:遂昌山体滑坡新发现一名遇难者遗体 遇难人数升至4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