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山体滑坡现场搜救出一名失联人员确认死亡

2016-09-29 15: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现场搜救出一名失联人员确认死亡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已致26人失联1人遇难。 奚金燕 摄

中新网丽水9月29日电  据官方最新消息,浙江遂昌山体滑坡事件已造成当地26人失联、1人遇难。

2016年9月28日17时28分左右,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北界镇苏村村发生山体滑坡,山体滑坡塌方量40余万立方米,20户房屋被埋,17户房屋进水,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9月29日下午1:03分左右,武警水电救援部队在苏村山体滑坡现场搜救到一名失联人员,经确认无生命体征。

相关新闻: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现场:山体坍塌 满目疮痍

出事的苏村上村位于山脚的一块平地上,山体滑坡在青翠山林间拉出一道巨大的黄色“伤疤”,近半个村庄被飞泻而下的泥土掩埋,取而代之的瓦砾碎片和扭曲的钢筋泥堆,一片支离破碎。

“屋后那座山受暴雨影响一下子垮了下来,就像发生了大地震一样。”58岁的苏村上村村民苏国洪回忆遭遇山体滑坡的情形时仍心有余悸。他说,当时他听见背后传来阵阵轰隆隆的闷响声,背后的山谷里尘灰顿时冲天而起,像战争片里浓密的硝烟。仅两分钟不到,山底下的房子就如积木一样倒下,转瞬间被吞噬。

直击浙江遂昌山体滑坡现场:山体坍塌满目疮痍

直击浙江遂昌山体滑坡现场:山体坍塌 满目疮痍 何蒋勇 摄

浙江民政安置遂昌受灾群众118人 拨救灾物资保障生活

记者29日从浙江省民政厅获悉,民政部门第一时间成立遂昌北界“9.28”山体滑坡抗灾救灾领导小组,及时启用北界镇避灾安置场所(镇文化礼堂),帮助受灾群众安全转移。截至28日深夜,已集中安置受灾群众118人。

原标题:浙江遂昌山体滑坡现场搜救出一名失联人员确认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