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迎国庆出行高峰 出城尽量避走二环高架

2016-09-30 15: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今天下午,四川省内各高速公路将迎来国庆长假第一波出行高峰,预计将于今日下午4点左右开始。

14:40 南大街:成雅零公里至二环永丰立交由南往北方向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

省道217石棉县郑家坪地质灾害点无法通行

15:00 雅安城区多营至芦山飞仙关车多拥挤,雨城区方向车辆排进城。省道217(原211)石棉县郑家坪地质灾害点实施排危施工,预定今日下午通车的计划取消。今日全天施工,车辆无法通行,预计明天有望通车。

3

15:11 据成都交委微博消息,9月30日15:06,成都绕城高速外环,天府到成自泸路段,车多拥堵。

天全县城至二郎山段龙尾峡、黄大牙、安乐宫为单行道

15:16 据省公安厅微博消息,国道318线天全县城至二郎山段龙尾峡、黄大牙、安乐宫为单行道(长度为50米左右),节日期间车流量大易发交通事故。且2647公里500米(滴水崖)存在地质安全隐患,请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绕城往成雅匝道出现排行

15:23 目前,成南、成渝高速的车流量比较大,但未出现排行和拥堵。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目前成雅高速车流量并不大,出城方向正常,但绕城高速前往成雅匝道出现排行。

成自泸高速交通较为畅通

15:38  目前,成自泸高速交通较为畅通,未出现车辆拥堵情况。交警提醒司机朋友,应避免夜间长时间疲劳驾驶。

国道318线天全县城至二郎山进甘孜道路受阻

15:52  据@雅安交警消息,9月30日15时10分左右,国道318线天全县新沟段(县城至二郎山)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交通中断。国道318线天全县境内因交通事故导致黄大牙桥、新地头、小仁烟、锅浪桥四处交通拥堵,交警蜀黍正在竭力排堵,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切勿穿插超越遭成更大的交通堵塞。路况信息将持续更新。目前,国道318线天全县城至二郎山进甘孜道路受阻。

仓山收费站到大英收费站路面整修 车辆行驶缓慢

15:59 成南高速仓山收费站出城方向的车辆行驶速度处于半停半走状态,而出城方向车辆量正逐渐流大。目前,仓山收费站到大英收费站正在进行路面维修,这也是造成车辆行驶缓慢的原因。(据四川在线)

创业路永丰立交至成雅零公里由北往南方向车辆排行较长

16:24 据@成都交警,创业路永丰立交至成雅零公里由北往南方向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

成温邛高速方向车流量大

16:25  绕城高速城南方向最堵,成温邛高速方向车流量大,大型车辆较多。手机导航显示,绕城高速电子科大附近的交通比较糟糕。(据四川在线)

16:40 一环路城北加油站至梁家巷路口外侧车辆排行较长,行驶速度缓慢。

17:0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今天下午三点成都已出现一个出行小高峰,成南高速车辆排行接近三环,城区内浆洗街出行车流量大,绕城高速西南半环交通压力大,其余高速暂未出现拥堵情况。(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11

二环高架全线交通压力大

17:07 目前,成都二环高架全线交通压力都很大。建议出城的市民尽量避走二环高架,可选择三环路,或者错峰出行。途经绕城上高速的市民可避走西南半环,或通过二绕上高速。此外城北出城通道府青一线已拥堵,想要上成绵高速的市民避走府青一线。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12

成南、成绵、成渝等多条高速车多缓行

17:13 据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消息,目前,成南、成绵、成渝发生事故,造成相关路段车多缓行。

G5京昆高速成绵段,青白江到新都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车多拥堵。

成乐高速成都往乐山方向,青龙到彭山路段由于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G76厦蓉高速成渝段,成都往重庆方向简阳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引起这一线车多拥堵。

G42沪蓉高速成南段南充往成都方向、遂宁服务区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引起这一线车多拥堵。

G42沪蓉高速成南段、冯店到大英路段,发生多起追尾事故,引起这一线车多拥堵。(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13

17:1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目前除成南高速入口车流量巨大外,其余高速入口均正常。温邛高速目前进城车辆开始增多,建议避走(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17:27 目前,通往成雅高速的接待寺一段已开始拥堵,建议想要去成雅高速的市民选择二绕。

17:36 永丰路永丰立交至衣冠庙南向北,拥堵。建议市民避走。洗面桥街衣冠庙立交至永丰立交南向北,拥堵。 

QQ图片20160930173923

建议选择三环路避开拥堵 

据交管局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张林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目前二环全线拥堵,建议市民不要再往二环走,选择三环路避开拥堵。

目前二环高架双楠至成温立交内侧交通已关闭,家园上行匝道已经关闭,途经车辆请提前绕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17:49 成都城区多条道路拥堵。前往成雅、成南高速的市区道路拥堵。(据四川在线)

 【票务】

今明两日成渝高铁绵成乐动车票基本售罄

 9月30日,铁路迎来国庆黄金周旅客出行高峰。据成都铁路局消息,目前短途车票十分紧俏,今明日成渝高铁、绵成乐客专白天时段动车票基本售罄。

成德同城动车今日开跑 高峰期半小时一班

今后,成都至德阳每天将有16对、32趟动车开行,其中7趟从德阳始发,高峰时段可达每半小时一班。动车组的加密开行将加剧成都与德阳的同城化进程,两地居民“说走就走”的高铁生活成为现实。

【交通】

国庆出行咋避堵?周边交通攻略看这里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了国庆大假。先别急着出门,出行首日成都出行如何避堵?这个假期天气怎么样?哪些景区挤到爆?返程车票好不好买?国庆全攻略!

【天气】

国庆假期前4天晴好 后3天降雨

9月29日,省气象台发布国庆节天气专报。预计1日-4日,我省大部受大陆高压控制,天气晴好;5-7 日受高空低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将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过程。

【提醒】

乘飞机火车忘带身份证咋办? 不用急 可现场办理临时证明!

29日,省公安厅向媒体提前公布“十一”期间机场公安局、成铁公安及出入境管理部门的便民举措。内容包括市民办理乘机临时身份证明、节假日期间出入境开通绿色通道等内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