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渔船在韩国海域起火致3人死亡 外交部回应

2016-09-30 20:23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问:据报道,中国渔船在韩国海域起火,导致3人死亡。中方对此持何态度?

答: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9月29日上午,一艘中国渔船在韩国全罗南道附近海域作业时起火,船上17名中国船员中3人遇难,其余14人安全获救并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事发后,中国驻光州总领馆即派员赴现场了解情况,中国外交部和驻韩国使领馆已就此向韩方提出交涉,要求韩方妥善安置获救船员并保存遇难船员遗体,保护涉事渔船和火灾现场,尽快与中方联合开展全面、客观、公正的事故调查。外交部及驻韩使领馆将继续做好相关处置和善后工作。

原标题:中国渔船在韩国海域起火致3人死亡 外交部回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