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15城市与重庆今日起免长途、漫游话费

2016-10-01 08: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日起,归属地在“成渝城市群”区域内的移动、联通、电信客户拨打或接听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均按照号码所属本地市话标准收费。

“成渝城市群”包含重庆与四川15城市: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遂宁、内江、乐山、南充、眉山、宜宾、广安、达州、雅安、资阳。

十一起,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遂宁、内江、乐山、南充、眉山、宜宾、广安、达州、雅安、资阳等城市手机用户到重庆旅游、出差,将不再收取漫游、长途费。同时,重庆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在上述城市打电话也没有长途、漫游费。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成渝城市群”发展(“成渝城市群”范围包含重庆与四川的15城市),2016年10月1日起,归属地在“成渝城市群”区域内的用户拨打移动电话、固定电话,或在“成渝城市群”区域内接听电话,均按照号码所属本地市话标准收费。详情可咨询中国移动四川公司营业厅或客服热线10086、中国电信客服热线10000。

29日,中国移动重庆分公司官网发布的公告显示,按照统一部署,从2016年10月1日起,在重庆全市以及四川省的15个地市区域内取消手机长途通话费和漫游通话费。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也表示,号码归属地为上述区域的用户,在该地区拨打归属地为重庆和四川省的15个地市的移动电话、固定电话以及在该区域内接听电话,都按照本地通话费收取。

此外,联通重庆分公司也证实,此次举措为三大运营商共同实施,具体实施区域范围包括:重庆全市,四川省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遂宁、内江、乐山、南充、眉山、宜宾、广安、达州、雅安、资阳等15个地市,执行时间为10月1日起。

成都商报记者 庞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