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出成都打拥堂 今日或缓解

2016-10-02 08: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庆大假第一天,成都出城交通压力较前晚已有减小,但部分交通节点仍出现拥堵。

从早上8点开始,龙潭立交、十陵立交、成南立交一线就开始排行拥堵。到早上10点,三环十陵立交往成渝立交方向,由于打算从主道出来到成渝立交桥下转换上成渝高速的车辆太多,导致该路段排满。随后,三环苏坡立交沿日月大道出城至成温邛高速成都入口全线排满。另一方面,坐汽车出行的市民也很多。中午12点30分,成都市交警三分局发布提示,五桂桥汽车站由于返站车辆部分堵在路上,站内滞留数千乘客。

除了出城的,还有进城的。中午12点以后,随着进城逛街的人多起来,春熙路商圈车流量开始明显增大。红星路从红星路跨线桥开始,由北向南方向开始排行,到下午4点进城车辆仍在摆长龙。但总体来说,除开景点和商圈,成都在国庆首日的整体交通情况,比平时更加通畅,甚至出现了部分地区“真空”的情况。

根据成都交警此前发布的2016年国庆期间交通提示,明天开始,出城各条要道的交通压力将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5日开始,将逐渐迎来川A返程大军,并将在6日、7日达到高峰。请各位市民提前规划路线,错峰出行。

原标题:出城打拥堂 今日或缓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