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交警继续曝光10辆侵占应急车道违法车

2016-10-03 0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辆侵占应急车道违法车  车牌号  地点

昨日是国庆大假第二天,成都各条高速路开始打拥堂,不少社会车辆遇到堵塞,把应急车道当作“超车道”。成都交警通过官方微博、门户网站对10辆在绕城高速上侵占应急车道被电子眼抓拍的违法车辆进行曝光,其中不少广东、贵州等外地违法车辆。民警表示,对于外地车辆,相关违法记录将通过全国统一的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转递至违法车辆车籍所在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罚。

张肇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