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7天四川高速公路单向总流量达1631万余台次

2016-10-07 21:1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7日讯 今(7)日是国庆大假的最后一天,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国庆期间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取消休假全警上路,全省交警共出动警力110334人次,出动警车31882台次。国庆7天全省高速公路单向总流量达1631万余台次,日均单向通行量达233万余台次,同比增长21.3%;全省单日车流量平均在230万台次以上,同比增幅6%左右,峰值出现在10月6日,达到240万台次。

今天下午4点,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指挥中心的监控大屏上看到,省内成南、成雅、成渝、成绵、成自泸等各条高速公路主干线通行状况总体平稳。这样的通行状况,给不少市民自驾游的返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之所以今天没有出现大范围的交通拥堵,一方面得益于之前广泛的交通诱导和宣传,许多车友选择错峰返程,说明大家的出行更加理性,”总队相关民警说,“另一方面,说明我们打出的深化联合巡查强化路面管控引导错峰出行这一整套组合拳,也起到了作用。”

据了解,国庆期间,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取消休假全警上路,全省交警共出动警力110334人次,出动警车31882台次。国庆7天,全省高速公路单向总流量达1631万余台次,日均单向通行量达233万余台次,同比增长21.3%;全省单日车流量平均在230万以上,同比增幅6%左右,峰值出现在10月6日,达到240万台次;全省主要高速公路、国省道和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

记者了解到,交警部门在国庆期间继续启动无人机对成雅高速等主干线高速公路进行巡查,加大对违法占道行驶、轻微交通事故不快撤等行为查处力度,并通过“四川交警”官方微博进行全程直播曝光。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国庆高速违法“随手拍”活动,积极回应群众举报的各类违法行为,对经核实的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超速、超员、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曝光,起到震慑作用。

原标题:国庆7天四川高速公路单向总流量达1631万余台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