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飓风“妮可”或与“马修”合并

2016-10-08 09: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飓风“马修”日前横扫海地,造成超过300人死亡的严重灾情,之后向美国佛罗里达州移动。与此同时,百慕达海岸也有另一个飓风生成,恐两风会交错并互相影响,产生“藤原效应”,令其破坏力更加难料。

报道称,热带风暴“妮可”(Nicole)已增强至风力1级的飓风,目前集结在百慕达以南555公里处,最强风力达每小时128公里。

当地时间7日,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NOAA)称,下周早些时候,“妮可”可能会与“马修”交汇,视乎两风届时的大小,较强的飓风可能会吸收较弱的一方。如果两风强度相若,恐会“共舞”,令其威力和走向更加难测,可能会改变方向,转往美国大陆。

目前结果尚没有预测,对于美国东部的居民来说,“马修”已经足够令人担忧。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马修”已经造成美国至少4人死亡,佛罗里达、乔治亚、南卡罗来纳和北卡罗来纳四个州均已进入紧急状态。

原标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飓风“妮可”或与“马修”合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