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莱昂纳多开通微博 网友刷表情包欢迎

2016-10-08 16: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莱昂纳多微博截图。

中新网10月8日电 今日下午,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开通微博,并发文:“Hello, China! 我是莱昂纳多。”向中国的粉丝问好。

莱昂纳多微博评论截图。

莱昂纳多凭借其在《泰坦尼克》中的精彩演出在全球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在中国也拥有极高人气。在2016年,凭借电影《荒野猎人》获得第73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和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莱昂纳多微博评论截图。

今日莱昂纳多开通微博,网友们纷纷甩出大量表情包欢迎影帝。还有网友表示担忧:“感觉这波表情包会把小李子吓得退出微博”,“小李子恐怕要关评论了以后”,“他会不会觉得网友对他有深深的恶意?”

原标题:莱昂纳多开通微博 网友刷表情包欢迎(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