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好暖!路遇走丢老人 成都人的反应感动全国网友

2016-09-24 17: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4日讯 “老爷爷,你是不是还没吃饭?来一起吃串串嘛”“你家在哪是不是找不到路了?”……近日,这一幕幕发生在成都的街头,一位“健忘”的老人走进了冒菜店、面店吃了饭却不给钱,甚至直接在街头向成都妹子索要面包。但是,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成都市民并没有冷漠的走开,他们的举动温暖了全国网友。

据了解,这是广东卫视的一档社会行为观察真人秀节目《你会怎么做》来到了成都。老人是由演员扮演,主题是测试成都人目睹健忘老人需要帮助时的反应。而这一次的“观察”证明,成都人不仅完全经受住了“考验”,而且还暖到了所有人。

冒菜店:老人吃完饭不付钱 店员只是笑了笑

健忘的老爷爷走进了成都某冒菜店,坐下后便说要吃饭,要吃米饭。

店员问他想点什么菜,他却只回应说要吃饭。店员发现老人异样后,于是就指着菜单给他点餐。

吃完饭后,老爷爷起身就走,此时,店员也没提醒他付钱,只是看着老人笑了笑。

老爷爷忘记了回家的路,在门口一直徘徊,冒菜店胖老板观察了一下发现老人不对劲,于是问老爷爷要回哪里去……

热心的胖老板把老爷爷留下并报了警,还招待老人到店里继续用餐。

对待并没有付钱的顾客,成都的商家依然很热心。

原标题:成都好暖!路遇走丢老人 成都人的反应感动全国网友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