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患癌老太公证遗嘱将财产赠志愿者

2016-10-10 07: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9日重阳节,成都公证处举办公益活动,免费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办理遗嘱、遗赠扶养协议公证,将免费连续保管遗嘱10年以外,提供“温情遗嘱”服务。公证处还讲述了一位成都患癌老人将财产赠给志愿者的故事。

据介绍,周女士是成都一家单位的退休职工,没有儿女,老伴儿也在多年前去世。2015年,老人被检查出不幸患上癌症,为了治病,多年积蓄也所剩不多,平时有联系的亲戚变得冷漠,对老人的病情不闻不问。

就在老人绝望之时,参加一次社区活动时,她认识了一位社区志愿者。看到老人没人照顾,这位志愿者经常给老人打扫卫生,做饭炖汤,还经常陪老人聊天。今年年初,周女士来到了成都公证处,把自己剩下的数万元财产都遗赠给了这位志愿者。

成都公证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类案例并不少,此前有一位老人受到社区多年照顾,也做了公证,把名下一套房产赠给社区。在活动现场,记者也遇到一对老年夫妻,他们准备把名下的财产都赠给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好心人。

原标题:患癌老太公证遗嘱将财产赠志愿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