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区28条河道沿线将变宜居水岸

2016-10-11 07: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华区昨日发布消息,该区“宜居水岸,活水成都”工程行动方案已出台,计划分阶段对成华辖区绕城范围内的28条河道实施系统治水、水岸三通、水岸景观提升“三大工程”,系统推进生态建设和生态修复,利用3年时间构建百水润城、水清岸绿、开敞宜人的水环境。其中长约7.4公里的方家河流域整治示范项目将率先启动实施,目前实施方案已基本确定,工程概算投资3.2亿元,预计明年底前完成整治,届时将串起杉板桥、二仙桥、海滨三大中央公园。

记者 肖刚

全搜索新闻贴片a 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