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温州召开农房倒塌事故发布会 官方:地基不牢所致

2016-10-11 11:30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11日上午10时53分许,温州市和鹿城区召开鹿城区农房倒塌事故新闻发布会,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丹,鹿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本锋出席发布会。

10月10日凌晨3时25分左右,温州鹿城区双屿街道一农房发生坍塌,导致人员被埋。经各方努力,截至11日凌晨1时12分,事故现场搜救结束,共搜救出28人,其中22人不幸遇难,6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21名遇难人员身份确认,1人身份仍在确认中。

现场投入救援力量包括现役部队70人、民兵80人、公安民警400余人。

农房倒塌事故初步分析系年代久地质基础不牢造成

温州市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介绍,这起农民自建房突发倒塌事故,系农民自建房年代久,地质基础不牢等原因造成。

经初步分析,坍塌的房屋建于80年代,造成坍塌的原因是建设年代久远,地基基础、质量并不是很好,在各种因素作用下出现的意外。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最后的结论要专家调查后得出。

温州将对事故进行彻底调查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介绍,事故发生后,温州全力展开救援工作,并调集各方力量参与救援,特别是对6名伤员全力展开救援,对遇难者家属要做好慰问。

张耕表示,将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对事故进行彻底调查,立即开展房屋安全大排查,切实防止类似事故的发生。

原标题:温州召开农房倒塌事故发布会 官方:地基不牢所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