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温州鹿城民房坍塌现场基本清理完成 共计22人遇难

2016-10-11 20:0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天上午10点55分,温州市鹿城区双屿农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获悉,温州鹿城民房坍塌现场基本清理完成,共搜救出28人,22人遇难,其余6人伤情稳定。

据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介绍,目前现场共搜救出28人,22人遇难。经初步分析,这起农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系房屋建造年代久、质量差、地质基础不牢且前阶段持续受到降雨影响造成,并不是危房。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民房坍塌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成。

据鹿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本锋介绍,本次搜救出的6名伤员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其中一名三岁女孩右手手指受伤,正在温州附二医ICU救治。其余几名伤员分别在市二院、市人民医院接受救治。温州市组成了由市卫计委主任程锦国担任组长的医疗救治小组,省里专家也第一时间赶到温州指导救治。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表示,本次事件将会在调查基础上,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严肃处理,防止事故再次发生。下一步,全市将对同类型房屋展开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快对危旧房的整治工作,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消除安全隐患,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切实成效。

原标题:温州鹿城民房坍塌现场基本清理完成 共计22人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