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蓉创茶馆

2016-10-12 15: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我市首批纳入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的民营孵化载体,“蓉创茶馆”承接天府新谷国家级孵化器20余年创业创新资源,将为创业人、大专院校项目、成果转化者提供一个聚集性强,面对面、活跃度高的创新服务对接平台。她汇聚项目交流、股权交易、创新沙龙为一体,聚合地方政府、政策、行业主管部门引导,使创业者、创业行为与这些资源“零距离”对接,激活创业人创新内核,使初创期、成长期的创新企业快速发展,从而大力提升创业企业成功率、创业产品市场转化率、创业项目金融支持力、创业人交流活力以及区域创新辐射能力。

2014年12月10日,“蓉创茶馆”经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授牌,成为国内首个企业孵化大市场的创新创业承载平台之一。“蓉创茶馆”与成都高新企业孵化大市场的融合交汇,将使“蓉创茶馆”培育的企业(团队)更加快速的聚集发展,加速创新成果转化,加快金融交易和资源配置,助力初创企业(团队)快速发展。

2015年5月,“蓉创茶馆”获批成为成都市首批十家众创空间。8月,“蓉创茶馆”正式纳入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支持体系。

“蓉创茶馆”以“活动”汇聚国内外创新创业资源,以“培训”辅导企业(团队),布点海外,打通国际创业创新孵化链。截止目前,通过“蓉创茶馆”众创空间共孵化小微企业(团队)13,服务固定创客达100余人,孵化的企业(团队)中百分百的团队顺利成立公司。同时每年都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及培训会近30场,为区域内的创新创业人才、企业(团队)、投资人等搭建起一个交往、交流、交易的众创、众扶平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