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维基揭秘再曝希拉里竞选黑料 称其操纵媒体(2)

2016-10-13 07:5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自己挑对手

邮件还显示,不仅在党内初选阶段,甚至连之后的两党对决阶段,希拉里阵营都有自己的盘算。

独立杂志评论网站的一篇文章指出,希拉里竞选团队曾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召开战略会议,讨论应如何运作,让共和党选出的竞选人“讨人厌”。

邮件还显示,他们曾试图让特朗普、特德·克鲁兹和本·卡森等成为共和党竞选人,并表示有必要把这些“爱开空头支票的人”“提升”到“人群中的领袖”高度,并“告诉媒体认真对待”他们。

据“维基揭秘”介绍,波德斯塔长期为克林顿家族工作,曾于1998年至2001年任比尔·克林顿的白宫办公室主任。

目前,“维基揭秘”已披露波德斯塔5万封私人邮件中约5000封邮件的内容,并可能继续公开其他邮件。

对于“维基揭秘”曝光的电邮内容,希拉里阵营没有公开确认或否认其真实性。

原标题:维基揭秘再曝希拉里竞选黑料 称其操纵媒体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