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开始 特朗普希拉里正面交锋

2016-09-27 09: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晚,2016年总统候选人第一场电视辩论正式开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正面交锋”。

本次电视辩论将在纽约州举行,持续一个半小时,分为三项话题,分别是:“美国的方向”、“实现繁荣”和“保障美国安全”。 每项话题分为两小节,各15分钟。

这场90分钟辩论将从当地时间晚上9时展开,地点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估计将有9000万人收看。辩论赛规则包括:不许鼓掌,不许起哄。

此外,特朗普和希拉里分别在辩论开始前几分钟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预告即将开始的辩论。特朗普今天戴了一条蓝色领带,希拉里穿红色套装。

辩论前多项民调均显示,希拉里与特朗普的支持度接近打成平手,令辩论胜负更为重要。路透社与Ipsos联合民调显示,约50%可能投票的选民认为,候选人的辩论表现会是他们决定投给哪一方时的考虑因素,这些“辩论选民”中,有1/5属于未有投票取向的游离选民,足以左右选情。

路透社与Ipsos最新民调则显示,在可能投票的选民中,约半数认为候选人的辩论表现会左右他们的投票意向,显示这场预计将有1亿美国人收看的“擂台舌战”,将会对六星期后的大选结果产生关键影响。

原标题:美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开始 特朗普希拉里正面交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