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3岁女童被抢”转折:母亲被调查 近日公布案情

2016-10-13 15:4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年5月,南充3岁女孩失踪,家属报警,各方寻找

9月29日警察找到女童尸体,看到一个深约半米的小洞

四川在线消息 南充市嘉陵区”3岁女童被抢”一事有新进展。10月13日,记者向嘉陵公安获悉,女孩已死亡,警方正在对其母张月展开调查,具体案发原因和过程将于近期公布。当天,记者赶赴女孩家嘉陵区金凤镇代陇晏村了解情况。

女童已遇害 现场有副手套

该村三队吴姓村民介绍,9月29日警察带张月到在距离其家1公里的一处山坡,随后找到女童尸体。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深约半米的小洞,旁边还有一对手套。

在张月家中,张月的外婆陈素向记者讲述了当天的情况。陈素说,5月9日中午,她做好饭后就找不到外孙女和娃娃,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直到下午三四点,才接到外孙女的电话。“一直哭,我们马上去找她,就在那个山坡找到她了。头上有伤,说娃娃被抢走。”陈素说,随后他们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女童母亲供述 疑点重重

该事件发生后,迅速引发广泛关注。张月在接受南充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十分悲伤,希望配合警方早日找到孩子。”陈素说,张月夫妻感情很好,小女孩也很乖巧可爱,“平时很疼爱,最多是调皮时呵斥下。”

嘉陵区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案件展开强力侦办调查,发现了张月的供述疑点重重,随后对其展开调查。“由于该案影响较大,案情较为复杂,目前警方正对详细案发过程和原因进一步深入调查取证”,该负责人表示,警方将在近日公布详细案发经过。(文中人物系化名)

现场有一双手套

早前报道:

南充3岁女童被抢 母亲称在陌生妇女问路后被击晕

据李若析母亲描述,5月9日上午11时许,李若析母亲带着女儿李若析在嘉陵区白家乡代陇宴村10村村道旁散步。此时,一辆面包车从远处过来,经过李若析母亲母女身旁时,车上下来一位约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上身穿一件黄色外套,下身着一条牛仔裤。

“好像是问路,但是我听不太懂她说的什么,不像普通话,带点方言的感觉”李若析母亲回忆到,“我听不懂她说的话,就想走,那个女的就想拉我,来回拉扯了好多次,期间有一次还拉了若析的手臂”。

李若析母亲觉得不对,便欲带女儿离开,距离面包车不到20米时,头部突然受到重击,随后失去意识。醒来后,她发现女儿已不在身边,自己则在路边草从里,腿还受伤了。李若析母亲当即拨打电话通知女儿外婆和舅舅,并拨打110报警。

原标题: 南充“3岁女童被抢”转折:母亲被调查 近日公布案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