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否认对女性做出“不当行为” 将出示证据

2016-10-14 07: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华盛顿10月13日电 针对数名美国女性向媒体表示她们曾遭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猥亵的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13日否认自己曾对女性做出“不当行为”,表示这些描述都是编造的谎言,他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证据,表明自己的清白。

继特朗普11年前出言侮辱女性的录音被曝光后,近日他又陷入“猥亵女性门”。先后有至少4位女性通过纽约时报、人物杂志等媒体向外界表示,特朗普曾违背她们的意愿对其动手动脚,包括抓住女性胸部并试图把手伸进对方裙子里、强吻女性等动作。其中一名女性当事人表示特朗普的行为涉嫌性侵。

特朗普当天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场竞选活动上表示,有关他本人对女性做出“不当行为”的恶毒指控是“完全错误”的,都是编造的谎言,非常荒谬,毫无逻辑和常识,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些事情。

特朗普表示,他已经掌握了“实质性证据”来推翻这些谎言,将在“适当的时候”、以“适当方式”公之于众。

他说,维基解密正在公布涉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及其团队核心成员的大量邮件,暴露了希拉里的腐败问题,美国媒体选择在这个时候发表这些报道,这“绝非巧合”。希拉里和她的媒体盟友操纵了对他的攻击,因为他对政治建制派构成“存在性威胁”。

特朗普表示,美国媒体已不再从事“新闻业”,而是和游说、金融等团体一样,代表了政治上的特殊利益,它们的“日程”是不惜一切代价让希拉里当选,而非为美国人民服务。

特朗普团队已向纽约时报发函,指责该报有关特朗普猥亵女性的报道背后有“政治动机”,要求该报撤下这篇报道。

在上周曝光的一段特朗普的录音中,特朗普曾自夸强吻女性等经历,言语中以能对女性动手动脚为傲。但他在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中强调,实际上他从没做过这些事情。

希拉里竞选团队13日说,美国媒体的报道表明特朗普在辩论中“撒了谎”,他在录音里吹嘘的那些行为“绝不仅是说说而已”。

受近期丑闻影响,特朗普在全美的支持率继续下滑。Realclearpolitics网站发布的全美平均民调显示,希拉里目前领先特朗普6.2个百分点,在多数关键摇摆州的支持率也超过了特朗普。

共和党籍众议长保罗·瑞安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他将不再与特朗普同台助选或发声为其辩护,而将把精力放在维持共和党在众院的多数党地位。外界普遍将此视为主流共和党精英已“放弃”特朗普的信号。

10月19日,希拉里和特朗普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大学进行大选投票前的最后一场电视辩论。(完)

原标题:特朗普否认曾对女性做出“不当行为” 将出示证据以表清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