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回应"性侵门"新添指控者:她们是想捞点名气

2016-10-15 15:5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面对的性侵指证持续增加,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15日报道,再有两名女性站出来指证他多年前曾对她们做出非礼行为。

现年46岁的克里斯汀·安德森(KristinAnderson)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访问时表示,在纽约一家夜店内,特朗普曾将手伸进她的裙内,隔着她的内裤抚摸她。当时她是夜店的侍应,正在努力成为一名模特儿。

她说,她当时“感觉被这种怪异行为恶心到了”。“他很好辨认”,安德森告诉《华盛顿邮报》说,“那头发和眉毛。我想说,没有其他人有那样的眉毛。”

安德森说:“那不是什么性挑逗。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那样做,就好像他只是为了证明他能够这样做,然后不会有任何后果。”

另一个指证特朗普的是真人秀节目《谁是接班人》(Apprentice,另译作《飞黄腾达》)的前参赛者桑默尔·泽沃斯(SummerZervos)。她说特朗普曾在洛杉矶一家酒店强行亲近她,并且还“用他的下体推压过来”。

41岁的泽沃斯在洛杉矶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情绪激动。她表示,自己在2007年与特朗普在比弗利山酒店的一所平房内见面,地产大亨在打招呼时就亲吻了她的嘴。

她说,他当时叫她坐到他身边。泽沃斯描述称特朗普“抓住我的手臂然后又开始非常放肆地吻我,还把手放在我的胸部”。

特朗普回应:她们就是想捞点名气

10月14日在北卡罗莱纳州的一场竞选活动上,特朗普对此作出回应,并称这几个指控是“有病”而且是虚构的。他说这是来自媒体和希拉里团队针对他的阴谋。

“我不知道这些人是谁。我看着电视,觉得这是恶心的事情,而它正在被推广,但它没有证人,当时没有人在周围。”

“有些人这样做,很可能是想捞点名气,她们得到了一些名气。这完全是一个局。”

特朗普还表示,这些指证他的人完全不符合他的审美,对他毫无吸引力,不值得他付出时间和注意力。

原标题:特朗普回应"性侵门"新添指控者:她们是想捞点名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