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城区大奔连撞6车 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2016-10-17 0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车祸现场

16日早上8时50分左右,南充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奔从一小区开出后,连续撞上街头6辆车,并导致一对路过的母女受伤。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地点位于南充市顺庆区文峰路瑞露嘉都小区2号门附近。“还好今天是周末,这个时间点,街上的行人还不是太多。”一位事后看过小区监控视频的保安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肇事大奔是一辆新车,还未来得及上正式牌照,持有成都的临时牌照。事发时,大奔准备开出小区,在到达小区门口时停了一下,但紧接着就冲过了尚未抬起的放行杆,随后拐了一个弯,径直朝街对面冲去。

多位现场目击者证实,大奔当时冲出小区后,并未停下来,而是连续撞上停在街头的6辆车,在冲到街对面一自助银行取款机附近方才停下。期间,一辆白色广本车因受到大奔的撞击,直接冲进了自助银行厅内,一对恰好从此路过的母女继而受伤倒地。16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自助银行厅一侧的部分墙体受损掉落,玻璃门倒在地上,现场散落有众多汽车零部件。旁边一位超市的员工告诉记者,肇事司机是一名男司机。

“当时那个母亲被压在白色广本下,小女孩才几岁,被压在倒塌的墙土下,嘴里喊着‘救救我’,然后我们十几个人一起把车移开,将小女孩和她母亲救出来。”一位参与救援的物管人员说。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受伤的年轻母亲姓张,今年39岁,女儿还有两个月才满6岁,目前在南充一幼儿园读书。下午6点,南充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受伤女士的丈夫熊先生坐在椅子上一脸疲惫,一门之隔的重症监护室内,妻子和女儿正在接受救治。

“女儿情况目前还好,老婆伤得比较重,一条腿已被截肢。”熊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当天早上,妻子是陪着女儿到附近一培训学校学习珠心算,没想到遭遇“飞来横祸”。

成都商报记者从负责处理本次事故的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肇事司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王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