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蔡志忠将为成都皮影创作动画长片

2016-10-17 07: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前天,中国台湾著名的国际级漫画家蔡志忠来到成都博物馆,虽然之前他曾四度来过成都,还曾以三星堆文物为题材拍过动画长篇《天眼传奇》,不过这次他的悄然造访任务不轻:专程为成都博物馆5楼的“中国皮影博物馆”而来,他欲“拯救”愈发边缘化的文化瑰宝——皮影,并通过成都博物馆内的“中国皮影博物馆”作为素材和文化源头,为成都皮影、为中国皮影创作动画长片,并竭力将目前国内现存的皮影剧目做抢救性录影,放到网络上供大家观看,让这门传统艺术得以传承。

记者 谢礼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