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升至25人 仍有2人失联

2016-10-17 12: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责任编辑: 曾俊菠

60541200

60541230

中新网丽水10月17日电 受台风“鲇鱼”影响,9月28日17时28分左右,浙江省遂昌县北界镇苏村村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据官方通报的消息称,截至17日10时,现场共搜救出25人,确认均无生命迹象,仍有2人失联。

据悉,此次山体滑坡塌方量40余万立方米,致20户房屋被埋,17户房屋进水。10月16日19时30分,现场搜救出2人,确认无生命迹象。到目前为止,现场共搜救出25人,确认均无生命迹象。

下一步,苏村山体滑坡救援指挥部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援、遇难者家属和受灾群众安置帮扶、灾后重建和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完)

原标题:浙江遂昌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升至25人 仍有2人失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