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江一病人欲跳楼 护士变谈判专家拉住莽大汉

2016-10-17 15:3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护士,有病人跳楼啦!”10月11日晚9时20分,开江县人民医院外二科22病房的病人许某,爬上了三楼窗台,大声嚷嚷着要跳楼,急坏了同病房的病人们。

女护士变谈判专家“斗智斗勇”

正在值班的女护士陈珊珊闻讯急速奔向了该病房,同时吩咐实习生通知保卫。

“大叔,有什么事好好商量,您可别拿生命开玩笑……”她一边劝导,一边靠近陈某。“有人在逼我还钱,我干脆就不活了。”话语间,许某翻出了窗台,单手抓住窗弦,身体完全悬空于楼外。

见此情形,珊珊毫不犹豫地扑上前去,死死地抓住了许某的右手,此时的许某却在不停地挣脱。就这样挣扎数分钟后,值班医生和保卫赶来了,齐力将他拉了上来,挽回了他的生命。日前,记者在采访到到珊珊时,她的双手还是一片淤青。“当时就只想着救人,哪里顾得上那么多。”

简直不敢相信,弱女子拉住莽大汉

“简直不敢相信,她一个柔弱的女护士,居然拽住了比她重很多的大汉子。”同病房的病人邱孝国说,“我当时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因我当天刚从手术台上下来。”记者从三楼向楼下望了望,下面全是水泥路面,这要是双双掉下去,生还几率几乎为零。

据了解,许某于10月5日做了完疝气手术,事发当日刚拆了线。“他入院时就有点坐立不安,四处打望,问病情总是问牛答马。”据外二科主任王礼才介绍说,从综合分析来看,病人应属突发性精神分裂症。

“你有低保,还有一些存款,说不定将来还能找个好老婆,何必呢?”事发后,单身的许某得到了更多人的关心,同楼病人、医生和护士们都来看望他、安慰他。

原标题:弱女子拽住大汉 开江女护士勇救跳楼病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