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青海6.2级地震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记录到余震93次

2016-10-17 19: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图片

中新网10月17日电 今天傍晚,青海省地震局通过官方微博通告了“10·17”杂多县6.2级地震发布会相关情况。通告透露,震中处于无人区,杂多县城震感强烈,据报,该地区通讯正常,阿多乡政府所在地有个别房屋出现裂缝。由于该乡人员居住比较分散,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当中,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截止16时50分,共记录到余震93次,其中最大余震为4.2级。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7日15时14分,在青海玉树州杂多县(北纬32.8度,东经94.9度)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9公里。地震发生后,中国地震局启动III级应急响应,中国地震局应急指挥系统与省地震局进行了连线,对相关工作进行沟通和部署,并派出11人现场工作组协助和指导开展地震监测、震情判断、烈度评定、灾害调查与评估、社会稳定等地震现场应急工作。

青海省地震局立即启动Ⅱ级响应,正在北京开会的青海省地震局张新基局长通过应急指挥系统与在宁的哈辉副局长视频连线,安排部署地震应急相关工作,在宁的应急工作人员立即到岗。

原标题:青海6.2级地震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记录到余震93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