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纽约长岛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2016-10-09 11: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8日晚9点半左右,美国纽约长岛新海德公园附近有一架火车脱轨,纽约的紧急情况处理官员已经出动调查此事。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晚间,美国纽约市长岛一列通勤列车发生脱轨。目前尚不清楚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情况。

报道称,长岛铁路管理部门发言人称,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晚9点,出事地点位于新海德公园东部,出事列车东向行驶。

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事故现场有一截车厢脱轨,并发生倾斜。

目前事发路段双向列车均已停运。

原标题:美国纽约长岛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