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殴打护士 成都一男子被行政拘留5天

2016-10-18 06: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6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急诊科护士小郑在为患儿输液扎针时,被患儿家属突然在胸口猛击一拳,随后双方发生冲突,小郑出现血压增高、头晕想吐等不适症状。目前,打人者已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

在事发时的监控视频上记者看到,16日18时16分,小郑正在急诊输液台为患儿扎针并用胶带固定住留置针,站在输液台外的一男一女两名家属正扶着孩子。18时18分,小郑仍埋头工作,男性家属稍稍抬头说了什么,随后突然挥动左手猛地朝小郑胸口打去,被打的小郑往后退了好几步,愣了一下,然后朝男性家属反击了一下。

(记者 于遵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