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雾霾净化塔在京测试 每小时净化3万立方米空气

2016-10-19 07:44   来源: 沈阳晚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环保部下属机构中国环境记协18日透露,由荷兰设计师设计的雾霾净化塔已经抵京,将助力于国人抵抗雾霾污染。

据环保部下属机构中国环境记协18日透露,由荷兰设计师设计的雾霾净化塔已经抵京,将助力于国人抵抗雾霾污染。

据中国环境记协有关人士介绍,该雾霾净化塔由荷兰艺术家和设计师丹·罗斯加德设计。目前,雾霾净化塔正在北京进行调试。7米高的雾霾净化塔是世界上最大的空气净化器,它通过产生洁净空气为市民提供免费的清新空气体验。雾霾净化塔使用小量的绿色能源和专利的无臭氧离子技术,每小时能够净化3万立方米的空气。雾霾净化塔捕捉并收集空气中至少75%的PM2.5和PM10雾霾颗粒,同时以360度全方位释放清新空气,在塔的周围制造出一个环状清新空气区域。据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荷兰雾霾净化塔在北京建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