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受强台风"海马"影响 21日广铁部分列车停运

2016-10-20 15:41   来源: 中新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广州10月20日电 (记者 郭军) 据广铁集团通报,受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影响,21日广铁集团管内广深城际、莞惠城际,广深港高铁、厦深高铁动车组及广九直通车将全部停运,京九、漳龙、畲汕等普速铁路部分列车停运。

10月21日列车停运情况如下:厦深铁路、广深港高铁、莞惠城际全线停运;广深Ⅰ、Ⅱ线和谐号动车组全部停运;深圳、东莞东、深圳东、深圳西站始发前往京九铁路方向部分普速列车停运,广九直通车全部停运。

铁路部门表示,随着台风临近和登陆,受影响的铁路线路和旅客列车可能将进一步增多。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于20日上午进入南海东北部海域,然后逐渐向广东珠海到汕尾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21日下午在上述沿海登陆。

广州海事局称,本次台风将对广州地区带来强降雨,给码头生产、船舶航行、市民水上出行带来影响。目前,广州海事部门已启动防热带气旋Ⅲ级响应,广州港1、2、3、4号区均已悬挂1号风球,辖区各类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已按要求进行防台避风。(完)

原标题:受强台风“海马”影响 21日广铁部分列车停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