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修”致全美至少10死 南卡州部分地区变泽国

2016-10-09 10: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9日消息,大西洋近10年来最强飓风“马修”在加勒比海造成重大破坏后,本月7日起又登陆美国东岸,其中佛罗里达州首当其冲,造成至少6人死亡,超过110万户停电,另有超过4200班航机取消。 

中新网10月9日电 综合报道,飓风“马修”在海地造成超过800人死亡,上万人无家可归。登陆美国后,“马修”接连袭击佛罗里达、南北卡罗莱纳和乔治亚州,目前已造成全美至少10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马修”袭击佛罗里达州造成当地6人死亡,上百万户人家断电。7日,“马修”离开佛州大西洋沿岸持续向北前进,影响南北卡州和乔治亚州,目前已导致乔治亚州至少2人死亡,北卡州3人死亡,令全美因“马修”死亡的人数升至10人。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消息,目前“马修”已经降为1级,于当地时间8日登陆南卡州,为南卡带来豪雨,部分地区恐引发导致生命危险的洪水。

8日下午,美东南沿岸地区近200万家庭和小商业因“马修”断电,共计造成损失超过60亿美元。

由于飓风带来强风暴雨,南卡州查尔斯顿港口潮汐超过9英尺(约合2.7米),是该州历史记录上的第三高。不少街道因豪雨淹水。

同时,南卡州超过15万家庭断电,大部分受到影响的民众位于博福特和查尔斯顿地区。查尔斯顿紧急事务管理中心发布红色警告,敦促民众不要外出。南卡州交通管理署紧急事务经理约翰逊表示,住在沿岸的民众应该远离道路,因为“外出有生命危险”。

原标题:“马修”致全美至少10死 南卡州部分地区变泽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