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再获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奖

2016-10-20 17: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0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市外事侨务办了解到,近日,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主办的评选2016优秀国际友好城市活动中,成都再次荣获“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奖”,成都市国际友城巴基斯坦拉合尔市获得“对华友好交流合作奖”。

近年来,成都作为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的副会长城市,友城工作已走在全国前列,与现有31个国际友城在加强友好交流、推动务实合作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据了解,这也是成都市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自2015年4月在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成都与拉合尔缔结友城关系以来,积极开展友好交往,加强在重大项目、基础设施、能源资源、农业水利、信息通讯等多个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中巴“全天候友谊”与“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该评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表彰在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合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外省、州和城市,推动我国国际友好城市工作全面发展,这也是我国国际友城工作的最高荣誉。

原标题:成都再获国际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