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炒卖挂号信息 成都50余名“号贩子”被查处

2016-10-20 17: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0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获悉,近期,成都各区(市)县卫计局、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与属地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动,开展了一场共同打击“号贩子”和“网络医托”现象的集中行动,对全市医疗服务市场秩序进行了整顿规范。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查处了“号贩子”50余人,3家违规医疗机构受处罚。

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中,各区(市)县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以辖区内大型医院为重点整治区域,加强同属地派出所联系,共同对医疗机构周边治安秩序进行摸排,分析梳理110警情和患者群众的反映,锁定经常在医院及周边活动的“号贩子”目标人群,摸清其活动规律。此外,执法部门还安排专人定期排查医疗相关网站,收集网络“号贩子”炒卖挂号等违法行为线索,并收获相关信息。

据统计,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成都市各区(市)县卫计局、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共开展宣传64次,发放宣传资料12091份,协助配合公安机关查处“号贩子”50余人,受理投诉举报5起,处罚违规医疗机构3家。

成都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成都还将把继续整治“号贩子”和“网络医托”工作常态化,加强医疗资源集中地区的监督检查。

原标题:炒卖挂号信息 成都50余名“号贩子”被查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