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周杰伦不想当导演做监制会比较轻松

2016-10-22 08:32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昨天,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周杰伦、林义杰以及导演洪昇扬和主演黄远、赖雅妍到场。另一位主演王大陆虽未到场,但发来视频,并套用了周杰伦的名言“哎呦!不错哦!”表达祝福。同时,周杰伦更是声援“周董约跑一万公里”活动,担任推广大使,呼吁大家积极参与。

电影《一万公里的约定》讲述了男主角为帮女主角圆梦,承诺会在规定时间内跑完一万里马拉松的故事。周杰伦早在之前就已经转型做了导演,自导自演了两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和《天台爱情》,不过这次在《一万公里的约定》中,他却只负责担任监制,为新人导演洪昇扬保驾护航,并负责音乐、后期、配音等部分。当被问到为何这次不自己当导演,周杰伦笑言当导演比较累,人也容易老,“做监制比较轻松一点,还可以把想要的东西表达给大家,而且有人可以分担。”不过在采访中,周杰伦表示并不是再也不做导演,还自曝梦想是可以自导自演一部好莱坞电影。

原标题:周杰伦不想当导演做监制会比较轻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