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做好本职工作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2016-10-21 0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深刻领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国有企业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昨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走进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社会建设教研部副主任陈藻教授为该公司党员干部带来精彩的专题报告。

宣讲会上,陈教授以丰富的经济学功底和广阔的社会视角对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当前成都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和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并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原因、目的和主要任务等多个维度对全面落实全会精神进行详细阐述。

“陈教授的宣讲内容翔实,讲述精彩纷呈,对与会人员全面准确把握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增强交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指导运营工作具有很大的作用。”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慧芳表示,他们将按照全会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报记者 文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