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国企力量

2016-10-21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昨日,市委宣讲团来到五七一九厂,举行市国资系统第三场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社会建设教研部副主任陈藻以翔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生动的讲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宣讲中,陈藻紧扣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主题,从全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全会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成都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对省市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作了深入浅出地分析和阐述。

五七一九厂党委副书记胡惠芳表示:“作为国有企业,我们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国企力量。”本报记者 赵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