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看热闹无端被砍 嫌疑人被查出吸食冰毒

2016-10-24 15:3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珙县公安局接到家住孝儿镇中和村村民报案,黄某称外侄儿卜某某被人砍伤了,请求处理。

接到报案后,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发现伤者因伤重已经被转往医院救治。经过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获知:当日中午,伤者卜某某前往案发地(其朋友何某租住的出租屋)将其所欠何某1000元钱归还后,因出租屋内还有另外几个朋友在玩手机游戏,便在一旁看热闹,不料被同屋的另外一个男青年李某某持菜刀砍伤。

经过进一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与伤者并无任何矛盾纠纷,且其精神正常,并未患有任何精神类疾病,所以其砍伤卜某某的行为让人百思不得其解。随后,公安机关对李某某进行了尿检,显示结果为阳性。经审讯,李某某交代出案发当时,其刚吸食完冰毒,精神恍惚,忽然对卜某某看不惯,因此持菜刀将其砍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珙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天降横祸”,男子看热闹无端被砍 毒品是真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