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起进出机场注意 主道辅道轮流封闭禁行

2016-10-25 07: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24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知:10月25日至11月18日每日夜间23时至次日凌晨6点,成新大件路跨机场高速跨线桥将实施桥梁吊装施工。为保障施工期间该路段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施工期间,将临时封闭进出机场的主道或辅道(主道封闭时辅道可通行,辅道封闭时主道可通行)。

主道封闭时,车辆可提前经辅道绕行;辅道封闭时,前往机场的车辆可提前经美洲南路,大件路绕行返回;从机场出来的车辆可提前经新园南二路、新园大道绕行返回。

原标题:今起进出机场注意 主道辅道轮流封闭禁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