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渝15地合作共建成遂渝旅游黄金走廊

2016-10-26 07:3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19日,在第九届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主题峰会上,成都、遂宁、攀枝花、合川、潼南等15地旅游部门共同签署区域合作协议,共建成遂渝旅游黄金走廊。7条成遂渝黄金走廊精品旅游线路和5条遂宁本地精品旅游线路,在峰会现场首次对外发布。

根据协议,15个现场签约的走廊沿线地区将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加强旅游合作中的交流协调,还将加强对沿线旅游市场合作开发,充分利用各自市场平台共同拓展国内外旅游市场,最终打造一个成熟的区域城市旅游品牌。

加强走廊沿线地区旅游产业投资领域的合作,是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遂宁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走廊沿线地区将建立共享的旅游招商项目库,“这可以跳出局部来包装旅游大项目,实现沿线旅游资源的高效整合利用。”

同时,走廊沿线地区还将建立应急救援、事故处理、灾害预警、安全保障等区域联动机制,共同优化旅游服务环境。“今年国庆期间,我们已试推了一部分成遂渝走廊自驾旅游路线,市场反响不错。”遂宁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刘泽兵表示,借助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平台,成遂渝精品旅游线路的渠道营销和市场营销已全面铺开,7条成遂渝黄金走廊精品旅游线路将陆续通过线下门店,以及网络渠道进行推广销售。

原标题:川渝15地合作共建成遂渝旅游黄金走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