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二届国际口岸经贸物流合作大会将在成都开幕

2016-10-27 12: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7日讯 作为第十六届西博会的专项活动之一,第二届国际口岸经贸物流合作大会暨成都航空口岸开放合作大会将于2016年11月2日在成都举行,大会将围绕通道拓展、口岸建设、货物贸易便利化等热点问题展开交流。

本次大会由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四川省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主办,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成都国际商会承办,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港澳)办公室、四川博览事务局、成都市人民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公室、成都市博览局支持。

届时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领导、驻华使领馆官员、国家部委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国际知名商协会代表、全球500强企业代表、国际知名港口及航运企业负责人、经贸企业、物流企业、电商企业、生产制造企业代表等将出席会议。

大会亮点

1、国际化:

荷兰前副首相兼经济部部长马克西姆·费尔哈亨、荷兰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孔思哲等众多国际重要嘉宾参加大会。

2、专业化:

来自国际知名物流协会、涉外机构负责人纷纷报名参与,寻求合作机会。同时,来自国内的沿海港口、沿线城市政府机构、经贸物流生产类企业代表等将参会深化合作。

3、实务化:

大会还邀请了戴尔、英特尔等国际知名企业、经贸、物流、生产制造类企业参会,面对面交流对接,推动中外企业的融合发展。

(记者 董焦)

原标题:第二届国际口岸经贸物流合作大会11月2日在成都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