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女司机在地下车库被人持枪抢劫 嫌疑人落网

2016-10-27 22: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312313

26日17时许,绵阳高新区铂金时代小区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持枪持刀抢劫案件,嫌疑人抢走小区住户陈女士身上现金3000余元及其手机后逃离现场。27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绵阳高新公安分局获悉,27日上午9时,犯罪嫌疑人已抓捕归案,经初步调查,作案枪支为真枪改装的钢弹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10月27日,记者在绵阳高新区富临医院见到受害人陈女士,其双手用纱布包裹,回想起自己被抢的经过,她仍感到心有余悸。陈女士回忆,当天17时许,她驾驶越野车下班回家到铂金时代地下停车场,正准备下车时,一个男的开门冲上车来,左手掐着她脖子,右手掏出一把银灰色的手枪对着她的太阳穴,“我只要钱,不想伤害你。”“我当时吓得至哆嗦,把手机藏在左手边后,伸手将自己包里的三千多元现金全部拿给了他。”陈女士回忆,“他一把抓过现金,装进包里,后看到手机,又要挟我将手机交给他。由于担心手机里家人的信息丢失,我试图反抗,没想到他又突然拿出一把十多厘米长的刀来,将我从驾驶座位拖向副驾驶,我情急之下将他斜跨的包带抓住,他却直接将刀刃对着我的手就开始划。后来男子逃离现场。”

被抢后,陈女士在地下停车场大喊“救命”,几分钟后,另外一对夫妇闻声来到现场,帮助陈女士通知了小区保安,并报警求助。

QQ图片20161027222347

绵阳高新公安分局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27日上午9时左右,专案组民警在绵阳一酒店将嫌疑人抓获。经审讯,嫌疑人1994年出生,乐山人,今年10月11日刚因盗窃罪被判刑后出狱。由于没有经济来源,24日,嫌疑人携带一把改装手枪前往绵阳准备伺机作案。在绵阳观察两天后,来到陈女士所在小区的地下停车场。抢劫得手后,嫌疑人找到妻子吃饭后到酒店休息,并将枪支装进妻子的皮包中。经警方初步判定,作案枪支为真枪改装的钢弹枪。目前,绵阳高新公安分局已将作案枪支移交司法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绵阳女司机在地下车库被人持枪抢劫 嫌疑人落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