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沪指半日涨0.03% 金融板块上演冲高跳水

2016-10-28 12: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沪指半日涨0.03%金融板块上演冲高跳水

中新网10月28日电 周五早盘A股冲高回落,沪指半日微幅涨0.02%,再度失守5日均线支撑。盘中金融股一度强力拉抬指数,随后跳水下行,个股普跌,午盘上涨个股不足三成。

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13.35点,涨幅0.03%,成交1224亿元;深成指报10759.6点,跌幅0.27%,成交1737亿元;创业板指跌幅0.25%。

原标题:沪指半日涨0.03% 金融板块上演冲高跳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