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要闻  »  正文

锦江区党代表钱坤: 以三“新”为指引 让正能量洋溢社区

2016-10-28 18: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钱坤表示,在未来,除了服务群众,五福桥社区还有义务协助街道和各经济部门加强对企业的招商引资工作和服务工作。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李柯逸)10月28日报道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锦江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7、28日在锦江区政府举行。谈及在昨天开幕式上,锦江区区委书记陈历章向大会作的中共成都市锦江区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锦江区双桂路街道五福桥社区党委书记钱坤对其中提到的三“新”感触良多。

他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说,“新”首先指“新起点”,锦江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宏伟目标专注发展;第二个是“新概念”,锦江将努力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多锦江力量;第三个是“新征程”,锦江将牢牢把握城市空间、城市动力、城市经济、城市文化、城市生态、城市民生、城市治理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锐意进取、主动担当,雷厉风行、真抓实干。“这三‘新’催人奋进,为我更好地承担自身职能提供了指引和动力。”

钱坤还表示,六届区委工作报告还为社区工作提供了引领。在经济建设方面,五福桥社区位于锦江国际新城片区内,在未来,除了服务社区群众,社区还有义务协助街道和各经济部门加强对企业的招商引资工作和服务工作,共同助推锦江国际新城片区经济的发展;在基层治理方面,社区将进一步强化治理,倡导更多新建楼盘的居民参与社区建设,让更多居民们能参与社区自治工作;在文化建设方面,五福桥社区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茶馆”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街区”打造为载体,以茶馆为平台,进一步将核心价值观带到群众中去,让正能量洋溢在整个社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