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锦江区党代表叶德元:探索信息化教育模式

2016-10-28 1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李柯逸)10月28日报道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锦江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7、28日在锦江区政府举行。“我很喜欢党代会报告里面的一个关键词,视野。对于教育领域来说,视野决定高度,高度决定着孩子们的未来,这也是我们锦江教育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努力的方向。我相信在锦江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锦江教育会越来越好。”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水井坊校区年级组长叶德元今日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党代会报告让我对整个锦江区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战略目标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叶德元表示,报告中提到的“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围绕‘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目标,科学配置教育资源,优化优质学校布局,提升师资队伍素质,加快优质品牌建设,推动教育高位均衡发展”的目标定位精准、催人奋进。

五年来他亲身体会着锦江教育发生的巨大改变,无论是硬件、教师队伍建设,还是学生素质教育方面都有显著提高。“我觉得最大的变化是今天报告里也提到的‘互联网+’问题,现在全区各个学校都在探索信息化教育模式,以前这个叫教学数字信息化,现在叫‘未来课堂’。七中育才水井坊校区从2012年开始实行第1个‘未来课堂’班,到如今在全年级推广,可以说这样的改变不仅仅是形式的变化,更是教育理念的更新。锦江的数字化教育一直走在前列,这点我感到非常自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