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锦江区党代表刘蓉:抢抓机遇 引进更多高品质企业

2016-10-28 18: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李柯逸)10月28日报道 中国共产党成都市锦江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7、28日在锦江区政府举行,在昨天的开幕式上,锦江区区委书记陈历章向大会作了中共成都市锦江区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到了锦江区投促局项目服务部部长刘蓉。“陈历章书记所作的六届区委工作报告十分务实,切合锦江实际,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又清晰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我感到十分振奋、自豪与激动。”刘蓉说。

谈起过去五年锦江区取得的成绩,刘蓉表示:“过去的五年是辉煌的五年,现代商贸、金融服务、文化创意、旅游休闲四大主导产业发展壮大,节能环保、电子商务、信息服务等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成功打造春熙路—盐市口、红星路—大慈寺、国际汽车商贸园区三大百亿商圈,高水平建成远洋太古里、国金中心等重大商业综合体,甲级写字楼、大型卖场数量和品质均居全市之首,成为展现成都现代化国际化的重要窗口。五年来,在区委的领导下,我们通过专业化的招商和服务,在引进五星级酒店、世界500强企业、金融企业方面走在了全市前列。”

谈及锦江区今后的发展,刘蓉对记者说,作为党代表,未来五年她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而努力奋斗。珍惜多重战略机遇,担负起引领城市繁荣、发展服务经济、提升城市品位、展现城市形象的重大责任使命,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拓展工作思路,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引进更多更好的高品质企业,为做大做强锦江经济而努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