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第十六届西博会志愿者培训会

2016-10-29 16: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培训现场

由国家多个部委主办,四川省政府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11月3日至14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根据大会安排,四川博览事务局和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于10月26日在西南民族大学(成都双流校区)举行志愿者集中培训。四川博览事务局、西南民族大学、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和会务组110名志愿者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会前,西南民族大学团委副书记桑扎致辞,本届西博会志愿服务组组长、西博会事务处副处长刘松柏作了动员讲话。四川博览事务局西博会事务处副处长刘松柏在讲话中介绍了西博会的历史和本届安排,鼓励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四川经贸合作和对外开放,通过服务西博会的形式丰富自己的青春和人生,在服务中帮助他人、提升自己、服务社会。随后,主办方举行了志愿者保险捐赠仪式。

培训会上,四川省公务员礼仪专业培训师彭雪为志愿者们作了理论和实务培训,针对本次西博会各岗位需求的商务礼仪进行了辅导,现场以情景模拟的形式对志愿者们作了培训,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高新区群团服务园主任陈馨带领志愿者一起学习了西博会志愿者读本,领会志愿服务精神,本届西博会志愿服务工作总协调、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芳草分会秘书长郭爰对小组分工作了安排。

原标题:第十六届西博会志愿者培训会今日在成都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