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环卫工雨夜被撞 司机逃逸后迫于压力自首

2016-11-01 18: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肇事司机指认现场

监控拍下的事故瞬间(红圈处)

四川新闻网自贡11月1日讯 10月27日雨夜。自贡贡井区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摩托车将现年61岁的环卫工刘某撞倒在地后逃逸。事故中受伤的环卫工人因伤势过重,随后被送到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为了找出肇事司机,众多网友纷纷发帖“声援”。贡井交警部门通过细致排查,最终锁定了肇事司机邓某某。迫于各方压力,邓某某于今日到贡井交警大队自首。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雨夜:摩托车撞倒环卫工人后逃逸

10月27日晚,随着北方冷空气的到来,自贡城区在蒙蒙细雨中气温陡降。晚上11时许,在自贡市贡井区长征大道上,环卫工人刘某正在路面做保洁。突然,一辆两轮摩托车沿长征大道快速穿过十字路口,径直将站在路边的刘某撞倒在地。随后,摩托车驾驶员和刘某两人都倒地昏迷不醒。

附近路口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根据监控视频显示:在倒地昏迷半个小时左右,驾驶员从地上爬了起来,并随后推车下行返回,经过红绿灯路口后离开了现场。事后,周边群众闻讯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叫来了救护车,将受伤的环卫工送到了自贡第三人民医院救治,后又有群众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据了解,伤者刘某某现年61岁,离异,育有一儿一女,儿子于两年前车祸中死亡。目前,他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收治疗。

寻找:肇事者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伤者和车辆都不在。”据办案的贡井交警大队相关民警介绍,10月27日事发当晚,民警们接警赶到现场时,地面上只遗留了一顶环卫工人的工作帽以及部分血迹。通过走访得知,伤者已经被送到医院,而肇事司机则在事发后逃逸。

在雨夜撞伤环卫工人后逃逸,肇事司机的行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愤慨。有网友通过自贡本地网络论坛发帖寻找车祸肇事者,在网络上引起较大反响,不少热心网友纷纷声援。

于此同时,贡井交警也在抓紧寻找逃逸的驾驶员。据贡井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报警后,一面派人前往医院寻找伤者,一面派出人员清查事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最终我们在三医院急救室找到了伤者刘某某,然而他却仍在昏迷中,不能提供事发相关线索。”因此,办案民警只能通过调看监控录像,寻找肇事者的基本相貌特征。在初步掌握案情以及肇事车面部清晰照片后,交警印发了50份《协查通报》并沿街张贴,通报市民帮助寻找肇事者。“由于当天下雨,路面反光,肇事摩托车的车牌号很模糊,”据办案民警介绍,经进一步走访调查,警方最终确认了肇事车车牌号,并与车主取得了联系,“经确认,肇事者实际为车主的二儿子,姓邓,27岁。”办案民警称,因始终找不到邓某某,他们便与车主沟通,要求其做邓某的思想工作,让其主动投案。

今天上午,邓某某迫于压力最终到贡井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到尚峰小区前指认了车祸现场。

对话:逃逸是因为害怕

今天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贡井区交警大队见到了正在接受调查的肇事摩托车驾驶员邓某。他的左眼还有淤青,脸颊上还有擦痕。“这都是事发当晚摔伤的,”邓某说。

邓某现年27岁,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也摔倒在地,昏迷了很久;醒来后,因为害怕,便抱着侥幸心理,趁四周无人,推着摩托车离开了现场。回到家,邓某连续4天都不敢出门,也不敢告诉家里人,只说是摔伤了。邓某说,直到今天他能够下床走动了,也知道了警方在找自己,迫于社会舆论和自身心理的压力,他鼓起勇气投案自首,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据贡井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邓某某的行为涉嫌肇事逃逸,且其无摩托车驾驶证。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自贡环卫工雨夜被撞倒 司机逃逸后迫于压力自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