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携手国际大奖评委 金熊猫文创设计奖开评

2016-11-02 07: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6金熊猫文创设计奖在成都开评,200多件入围终评的优秀作品将在为期两天的评选中展开角逐。这是成都创意设计周的“创意成都奖”升级为“金熊猫文创设计奖”后的首次评选,携手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的“奥斯卡奖”——iF设计奖,打通本土创意设计与世界创意设计深度交流的通道。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于今年8月正式面向全球征集参赛作品,到截止日期共征集到2371件参赛作品。经过初评,共有200多件优秀作品最终进入终评程序,接受来自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的专业评委的评审。

“这是我们首次与iF奖合作,邀请iF设计奖评委全程指导。”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征集主题分为轨道交通设计、汽车设计、文化艺术设计、生活服务设计等多个方面,旨在打通本土创意设计与国际前沿大佬交流的渠道,促进成都创意设计行业的产业发展和成果转化。组委会将组织优秀参赛作品于11月25日~11月27日在新会展展出。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